i
资深铲屎官,人形猫薄荷。

谈谈Sony Xperia L39h

性能参数和跑分我就不说了,说点感受。


1.电池确实很给力,比华为P6强很多。充满电,关掉网络,桌子上放一天,电力从100%下降到98%。正常使用状态,刷个微博,发几条微信,拍个照,能撑一天半。


2.拍照效果,2070万像素的1/2.3英寸感光元件很实惠,机内降噪(尤其是前置摄像头)效果不错。最大光圈值F2.0的Sony G镜头畸变控制和景深控制都很不错,唯一不足的是JPG压缩比较高,白天低ISO情况下就能看到噪点。白平衡偏暖,但整体宽容度比iPhone好太多。加上2070万像素,随便缩个图降个噪(Resize到1300万像素,效果就很好),依旧满足网络交流需求。


3.音量全开,比华为P6小,比魅族MX2小,但音质好过前边两个。


4.充电时候需要把机身侧面的盖子都掀开,确实比较麻烦。


5.加上套之后没办法使用座充。


6.整体亮度感觉比P6和MX2都弱一些,一般白天,华为P6开到60%亮度就能看清楚了,魅族MX2开到65%左右也能看清楚,L39h要开到75%左右才能看清楚,而且屏幕可视角度比前两者都小。


7.可能是我对音效功放期待太高吧,L39h的功放效果让我比较失望。


8.国行无法登录Goole Play账号;港行支持4G网络但没有全国联保,自己看着办。


评论(3)
热度(19)